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-70
 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-100
 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-120
 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-160
 复合绝缘子的制造成熟技术
 空心复合绝缘子产品的结构
 复合绝缘子出现 不明原因
 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经常出
 复合绝缘子在电力设备的使
 高压复合绝缘子的性能
 
   新闻动态

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经常出现一定的故障和事故

   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经常出现一定的故障和事故,需要对其进行充分的分析和了解,及时解决问题,保证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和价值。当复合绝缘子出现一定的故障时,要按照一定的规则和方式方法对其进行解决和维修,充分发挥重要的作用和价值。下面介绍一下复合绝缘子在出现故障时的解决方案和预防方法,保护好绝缘子在使用中的良好价值和使用效率:

 
  虽然施工以及运输和储存中发生的问题,并未影响电网的安全运行,但其潜在影响也不可低估。不能排除可能有若干因施工和运输不当,受到损伤的复合绝缘子已上网运行,也不能排除已发生脆断的复合绝缘子,有些是否因为施工受损所致。因此,其对策是预防和更换,首先要进一步规范复合绝缘子的运输、贮存及施工措施,严把上网前的质检关,决不能让已受损伤的复合绝缘子上网运行;其次要对上网运行的复合绝缘子定期巡查检测,发现芯棒损坏的绝缘子及时更换。
 
  鸟啄伤和芯棒损坏都会影响绝缘子在使用中的良好价值和作用,所以在使用中经常检查复合绝缘子,防止因为不同的原因导致复合绝缘子出现重要的故障。在出现这种故障时要根据一定的方式和方法解决,保证绝缘子的良好使用性和价值。自2005年以来,在跨区电网输电线路检修和运行中,就多次发现被鸟啄伤的情况,遭受损害的复合绝缘子已达92支,分布在河南、湖北、浙江等三个省的4条交直流线路上。

上一篇:复合绝缘子在电力设备的使用中占有重要的作用 下一篇:复合绝缘子出现 不明原因闪络的原因

Copyright © 2014 版权所有:山东省淄博万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  关键词:交流盘式悬式瓷复合绝缘子,瓷复合绝缘子,瓷绝缘子,复合绝缘子
地址:淄博市淄川区龙泉工业园 电话:0533-5880996 手机:13335210789 苗经理 传真:0533-5880996